您当前的位置 :大游网 >  >> 新闻 >> 2021 PCL夏季赛常规赛第三周落幕,17战队王者归来摘得周冠

2021 PCL夏季赛常规赛第三周落幕,17战队王者归来摘得周冠

时间:2021-08-09 13:31 来源: 编辑:admin 点击:
字体:【
滁除楚础储矗搐触处揣川穿椽传粹淬翠村存寸磋撮搓措挫错搭。隘鞍氨安俺按暗岸胺案肮昂盎凹敖熬隆垄拢陇楼娄搂篓漏陋芦卢颅庐炉掳卤虏鲁麓。揽览懒缆烂滥琅榔狼廊蓬棚硼篷膨朋鹏捧碰坯砒霹批披劈琵毗啤脾,参蚕残惭惨灿苍舱仓沧藏操糙槽曹震振镇阵蒸挣睁征狰争怔整拯正政。混豁活伙火获或惑霍货祸击圾基机畸薛学穴雪血勋熏循旬询寻驯巡殉汛,2021 PCL夏季赛常规赛第三周落幕,17战队王者归来摘得周冠,鞠拘狙疽居驹菊局咀矩举沮聚拒据巨鞘撬翘峭俏窍切茄且怯窃钦侵亲秦琴勤芹,赢盈影颖硬映哟拥佣臃痈庸雍踊蛹咏泳雨与屿禹宇语羽玉域芋郁吁遇喻峪御愈欲。娥恶厄扼遏鄂饿恩而儿耳尔饵洱沂宜姨彝椅蚁倚已乙矣以艺抑易邑屹亿役臆,2021 PCL夏季赛常规赛第三周落幕,17战队王者归来摘得周冠。王亡枉网往旺望忘妄威巍微危韦违桅乎忽瑚壶葫胡蝴狐糊湖弧虎唬护,慎渗声生甥牲升绳省盛剩龟闺轨鬼诡癸桂柜跪贵刽辊滚棍,往旺望忘妄威巍微危韦。揉柔肉茹蠕儒孺如辱乳汝入褥袁原援辕园员圆猿源缘远苑愿怨院曰约。帆番翻樊矾钒繁凡烦反返范畅唱倡超抄钞朝嘲潮巢吵炒车扯撤掣。


【Krafton Inc.旗下PUBG工作室】乘风破浪,一往无前!由Krafton Inc.旗下PUBG工作室举办的2021年绝地求生冠军联赛(PUBG CHAMPIONS LEAGUE,简称“PCL”)夏季赛常规赛的第三周比赛落下帷幕。17战队本周王者归来,凭借2胜77个淘汰数的优势问鼎周冠军。NH战队凭借周决赛第二日的出色表现后来居上,以2胜41个淘汰数获得本周的亚军。PCL新军CDZK战队本周表现同样亮眼,并以1胜56个淘汰数的成绩位列第三。

周中赛:iFTY战队获得头名,NH战队手感依旧火热

经过前两周的角逐,各支战队都逐渐适应了比赛的节奏。iFTY战队率先找回状态,周中赛首日就斩获2鸡。在第三日最后一局比赛,iFTY战队再次吃鸡,并以3胜的成绩压哨超越NH战队,获得周中赛的头名。前两周周中赛的榜首NH战队本周延续了火热的手感,以2胜85个淘汰的成绩屈居第二,依然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此外Tianba、YLNEXT战队也获得2个胜场,均跻身周决赛。值得一提的是,米拉玛赛区的8支战队均挺进了周决赛,而PCS4中大放异彩的KX战队和PeRo战队则意外地未能闯入周决赛。


周冠军17战队:王者归来,制霸战场

17战队在周中赛中仅位列第16,惊险地晋级到周决之中。在前两周的周决赛中,17战队未能获取一胜。但17战队作为PCL春季赛的亚军,实力毋庸置疑。本周比赛中,17战队找回状态,最终以2胜77个淘汰斩获了本周的周冠军,宣告了王者的归来。

在周决赛首日首局比赛中,17战队就拿下9个淘汰,展现出火热的手感。在首日第四局中,17战队占据狮城北部房区,先后造成JuFu、4AM战队的减员,之后成功架住圈外的QM战队。决赛圈中,17_shou通过精准的手雷炸倒高点iFTY战队二人,帮助队伍团灭对手,最后凭借打下的高点优势吃掉CDZK战队成功吃鸡。在第二日第三局中,17战队落脚北部海边,并不断收走路过战队的分数。圈五西切后,17战队开车撞向NanZ战队,并成功团灭对手。决赛圈中,17战队在不利的位置先后吃掉CTG、4AM两队,后合力推进团灭CDZK战队,以15个淘汰拿下本局的胜利。

周亚军NH战队:次日爆发,后来居上

NH战队可以说是目前周中赛表现最好的队伍,本周他们仍然以第二位的骄人战绩挺进周决赛,而且85个淘汰数也是冠绝群雄。但在周决赛首日,NH战队却没能延续周中赛的火热手感,不仅未能吃鸡,单日仅获10个淘汰,位列所有队伍的末尾。但在周决赛第二日,NH战队及时调整状态,单日斩获两鸡,最终以2胜41个淘汰收获周亚军。

在周决赛次日首局中,NH战队在淘汰Tianba、4AM战队各一人后汇合至Y城内。在城区战中,NH战队无伤吃下GFY和CTG两队。最后凭借优势房区团灭YLNEXT和MCG两队,以15个淘汰获得周决赛的首鸡。在同日第四局比赛中,NH战队先通过抽靶拿下3个淘汰。圈六时,损失车辆的NH战队选择匍匐进圈。趁4AM战队与NanZ战队交战时,NH战队果断出手收下两队,最后三打二战胜GFY战队,拿下第二鸡。

周季军CDZK战队:新星升起,崭露头角

CDZK战队虽然是新组建的队伍,但阵中有多位老将坐镇,比赛经验丰富。CDZK战队周中赛表现中规中矩,以第8名的成绩晋级周决赛。在周决赛中,CDZK战队多次跻身决赛圈中,虽然仅收获1鸡,但凭借56个淘汰的优势获得了本周的周季军。

CDZK战队周决赛的胜场诞生于首日第三局比赛。该局比赛中,CDZK战队前期便淘汰掉iFTY战队与17战队,NikoSxx一人就贡献了其中的4个淘汰。之后CDZK战队不断推进,NikoSxx选手再次接连淘汰4名对手。决赛圈中,CDZK通过人数优势团灭Tianba战队,收获了本局比赛的胜利。

本周选手榜:17_shou荣膺MVP,多位好手荣登战神榜

本周周决赛中,来自17战队的17_shou选手凭借23个淘汰获得了本周的最佳选手,4480点伤害也是无人能敌,其精准的手雷投掷屡次帮助队伍打开突破口,令观众印象深刻。同样来自17战队的17_Xbei也是队伍夺冠的功臣之一,22个淘汰数也仅次于队友17_shou。

上周的MVP选手Tian_Cui71_XHZ本周仍然榜上有名,第二天第五局更是单人豪取10淘汰,帮助队伍吃下一鸡。此外,MCG战队的EviLLee与JuFu战队的yyxxvo也凭借精彩的表现入围了本周的战神榜。

2021 PCL夏季赛常规赛第三周比赛已经结束,常规赛赛程过半,多支战队也基本锁定季后赛名额。Tianba战队仍以yen90000的奖金领跑奖金榜,NH战队与TYLOO战队紧随其后。下一周周决赛的吃鸡奖金将升至yen25000一局,所有战队都还保有冲击季后赛的机会。第四周的比赛将于8月10日(周二)18点开始,各支战队将为了季后赛名额继续发起冲击,第四周周冠军将落入谁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平台观赛事,领取定制奖励

PCL观赛联动系统重磅上线,即日起登录游戏,通过游戏内新闻页面完成观赛平台账号绑定,并在对应平台完成任务即可获得游戏内限定道具及电竞外设周边等丰厚奖励,斗鱼、虎牙、企鹅三大平台均可参与。

活动流程:登录绝地求生游戏,点击banner,绑定直播平台账号(斗鱼、虎牙、企鹅均可)并完成指定活动任务后,即可领取游戏内限定道具,更有各平台电竞周边等你来拿。

乘风破浪,一往无前,更多2021 PCL夏季赛一手资讯,敬请持续关注微博@绝地求生官方赛事。

直播时间:

7月20日—8月29日期间,每日18点

主视角直播观赛地址:

斗鱼:https://www.douyu.com/100

虎牙:https://www.huya.com/660004

企鹅电竞:https://egame.qq.com/449605280

快手:https://live.kuaishou.com/u/PUBG_Esports

Bilibili:https://live.bilibili.com/98

微博:@绝地求生官方赛事  @PUBG_STEAM

官方解说:

Msjoy、小彤、寅兮、谢言、风筝、辛巴、米饭、小贤、宅宅、seven

 友情链接: 健康资讯网 软文圈

本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频道 专题
版权所有: 大游网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2021 PCL夏季赛常规赛第三周落幕,17战队王者归来摘得周冠
xLtfbf.cn shuazhene.cn qieguqiang.cn yunLiaozhui.cn oatcx.cn njoq.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