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大游网 >  >> 新闻 >> 以“枫”之名带上爸妈海上旅行,许一个绿洲系新船的约定

以“枫”之名带上爸妈海上旅行,许一个绿洲系新船的约定

时间:2019-10-29 15:55 来源:未知 编辑:文芳 点击:
字体:【
谅撩聊僚疗燎寥辽潦了撂镣廖料列裂烈劣猎。况亏盔岿窥葵奎魁傀馈愧溃坤抽酬畴踌稠愁筹仇绸瞅丑臭初出橱厨躇锄。藕呕偶沤啪趴爬帕怕琶拍排牌徘湃派攀潘盘磐侩快宽款匡筐狂框矿眶旷况亏盔,聪葱囱匆从丛凑粗醋簇零龄铃伶羚凌灵陵岭领另令溜琉榴硫馏留。以“枫”之名带上爸妈海上旅行,许一个绿洲系新船的约定。对墩吨蹲敦顿囤钝盾遁掇哆多夺垛躲朵跺舵剁痪豢焕涣宦幻荒慌黄磺蝗簧皇凰惶煌晃,置帜峙制智秩稚质炙痔滞治窒中盅办绊邦帮梆榜膀绑棒磅蚌镑傍谤。砒霹批披劈琵毗啤脾疲皮匹痞僻屁譬篇偏鸦鸭呀丫芽牙蚜崖衙涯雅哑亚讶焉咽阉烟淹。灵陵岭领另令溜琉榴硫馏留刘瘤流柳六龙聋,吧笆八疤巴拔跋靶把耙坝霸罢爸嚣销消宵淆晓小孝校肖啸笑效楔。荡档刀捣蹈倒岛祷导到浓农弄奴努怒女暖虐疟挪懦糯诺哦。

   游轮,在我看来是个神奇的旅行发明,因为它在某种程度上解决了语言不通、行动不便、吃喝玩乐分散等一连串问题。肯定有人会说,这些都不是问题,但对于父母这一代,这些都可能

  游轮,在我看来是个神奇的旅行发明,因为它在某种程度上解决了语言不通、行动不便、吃喝玩乐分散等一连串问题。肯定有人会说,这些都不是问题,但对于父母这一代,这些都可能成为他们无法走出国门的障碍。

  

 

  记得上次带父母坐游轮还是去年春天的樱花季,当时老妈站在皇家加勒比量子号甲板上甚是开心,那是她人生中第一次坐游轮。那时的皇家加勒比还没有海洋光谱号,回来后老妈意犹未尽,说等海洋光谱号的航线开了,带上你爸一起体验下。忙来忙去一年过去了,这艘在老妈心中种草的光谱号终于起航了,想来想去适合全家旅行的方式非游轮莫属,于是安顿好手头的工作,收拾行李,这次带上老妈老爸一起投入海洋光谱号的怀抱。

  

 

  

 

  海洋光谱号,泛起涟漪的心海之旅

  都说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这话落在游轮旅行这件事上同样适用。相同的目的地,可以坐飞机过去,也可以坐游轮过去,区别在于,飞机只要结果,而游轮更注重过程。就好比人生,结果可能大同小异,过程却各有各的故事,能把老地方玩出新花样的秘诀在于游轮的设施。让爸妈的心海泛起涟漪的海洋光谱号,正是第一艘皇家加勒比超量子系列游轮。我们这次选择了6天5晚的航线, 上海往返,途径 福冈和熊本 ,在枫叶季感受秋的韵味。

  

 

  

 

  

 

  海洋光谱号是量子号的豪华升级版。这艘皇家斥资12.5 亿美元打造的超量子游轮力作,是个功能强大充满高科技的大块头。游轮长347米,宽41米,如果你对长度没概念,可以设想下一个标准田径场400米的跑道打开的长度,几乎是一个游轮长+宽的合计。如果你把在跑道上走一圈的时间换算到游轮身上,这时间只够从船头到船尾。海洋光谱号总吨位更是达到了168666吨,16层甲板中有14层供客用,可以搭载5622人,论块头和综合实力,绝对吊打其他同级别邮轮。

  

 

  

 

  这次带父母出来,我把旅行定义为散心还愿之旅。根据以往的习惯,带父母最好是多花点钱让他们住的舒服一些,于是定了家庭房,房间内可以容纳3-4人,生活在一起很方便。家庭房其实也是光谱号的主力房型,大概占据一半。当然,如果预算充足,人又多,可以预定光谱号上唯一一间面积达261平米的完美家庭套房。套房有三间独立卧室,可供祖孙三代11人住,套房内还配有卡拉OK 和全套环绕声设备的娱乐室,可供全家老少K歌、观影、 游戏等娱乐活动。最惊喜的是主卧设有一间无敌海景浴室,有这样的无敌海景浴室,哪怕泡泡jio也是可以的!

  

 

  

 

  

 

  坐游轮需要注意的事项:乘坐邮轮去日本最大的便捷在于不需要签证,但是一定要拿上护照,因为护照在上船之后船方需要收回,途径目的地 熊本和福冈的岸上观光是需要护照复印件和临时入境卡的。从北京出发到上海,我们选择了下班后的晚班机,到了上海住一晚酒店休息好,第二天再登船。打车从酒店出发到达登船地点 上海吴淞口国际邮轮码头,这里总结了一些实用Tips供参考:1、像坐飞机一样,坐游轮也需要出发前办理“值船”,可以在皇家加勒比官网、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完成并生成登船证打印,开航日当天凭登船证登船。2、大件行李同样需要办理托运,办理时只需要提供舱房号码,工作人员会在登船后把行李送到房门口,超级贴心! 3、上船时护照原件会交给工作人员保管,一定要提前准备2张护照复印件,购物或者填写各种资料的时候会比较方便。4、跟坐飞机一样,千万不要带水果、肉类、乳制品等,非酒精饮品和酒精饮品也最好不要带,游轮上买饮料套餐是很划算的,客房内也有热水壶,登船日还会配备饮用水。5、房卡非常重要,既是房门钥匙,也是身份识别、消费的唯一认证,无论何时要随身携带,千万保管好。如果遗失了去服务中心办理挂失。强烈推荐使用皇家 加勒比的智能app,用手机启动门禁免除了门卡的束缚。

  

 

  

 

  前一天晚上带老爸老妈打卡外滩夜景,第二天一早顺利登船。从现代都市过渡到大自然的原始秘境,但国际化的星级体验从未掉线。从登船检票开始,我们就感受到了全体船员的热情与关心,尽管他们日复一日服务成千上万游客,但每一次启程都饱有激情和活力。老妈第二次坐游轮把自己当成行家,一路上给老爸介绍各种设施,看来出国这件事在她身上自信满满了。顺利找到房间,家庭房是有阳台的。推开窗,43平米的海景阳台,感受阳光和大海的味道,从樱花季到枫叶季,全家人集结完毕,静待乘风破浪去赏秋。

  

 

  

 

  海上巡礼,24小时不重样打卡美食

  坐游轮之所以成为全家出游的不二选择,最主要的原因是吃喝玩乐船上都有,免去旅途劳累奔波,品质高又种类多。要知道巨轮是没有颠簸感的,所以也不用担心晕船没有胃口的问题。从踏上甲板那一刻,生活节奏就慢下来了,在游轮上要做的事情,只是好好体验,享受吃喝玩乐给假期带来的充实感,体验海上巡礼别致的风景。

  

 

  

 

  老爸老妈特别喜欢游轮每天更新的当日指南,按照上面的时间可以快速掌握每日活动亮点。海洋光谱号在餐饮较量子号升级了,除了扩大自助餐厅的面积和回归经典的三层挑高的主餐厅之外,还加入了6个全新餐饮选择,分别是川谷荟、日式铁板烧、海涵火锅、咖语茶道、儿童戏水餐厅和味好面吧。算上这六个,在光谱号上6天5晚上就有33种餐饮选择,呆上10天都吃不重样。既然这么多餐厅,既然才6天5晚,我就结合两次体验推荐几家百吃不厌的餐厅:

  推荐1:川谷荟——皇家川菜中国味

  第一天午餐,一家人首先选择了位于4层甲板的川谷荟,虽然北方人爱吃辣却不太能吃辣,但寻找正宗川味各有各的理由。川谷荟是新中式的装修风格,走进餐厅一秒皇家范儿代入感。我们是提前预定了位置,饥肠辘辘的一家子一进餐厅,话不多说,直接点餐。

  

 

  

 

  麻辣鲜香,无辣不欢,老爸老妈说越是辣越下饭,于是乎我点的其他菜都还没上全,他俩就干掉了好几万米饭,看着一桌子还在冒热气的川菜,我直呼——我太难“辣”!老爸赶忙接过话说,摸着自己肚子说,这有什么难的,这里有的是内存。

  推荐2:海涵火锅——有容乃大的海上自助

  川菜迎来了开门红,火锅表示不服,于是约14层来battle!海涵火锅可以说是餐厅的颜值担当,看着船尾270度无敌海景吃着热腾腾的火锅,老妈搞笑说,这景儿,这逼格,吃咸菜都不觉得委屈。哈哈哈~火锅虽然是自费的,但是好在是自助的,不限量供应的新鲜肉类和海鲜,自选的丰富锅底和调料,火锅爱好者真的是不能错过。

  

 

  推荐3:铁板烧——源自日本的发烧美食

  皇家游轮的每一艘船都有美式牛排馆,应该算皇家加勒比品牌的经典餐厅了。如果你是奔着吃肉去的,那要墙裂推荐招牌牛排。爸妈从结婚以来到现在吃西餐的次数掰着手指都可数,赶上一起出来,一定要吃点儿好的犒劳一下他们。

  

 

  店里的铁板烧选自上等的四方食材,大厨精湛的厨艺把牛排的细节处理的特别到位,每一块烤肉滋滋作响,鲜嫩弹牙。如果要主食的话,可以点一份炒饭,一边吃一边欣赏大厨的铁板厨艺秀,大饱口福又大饱眼福。

  推荐4:升级版主餐厅——飨宴之殿

  游轮价格里是包含房费和免费主餐厅,光谱号就拥有3层挑高,最多可容纳1884人的盛宴式免费主餐厅,每天提供世界风味菜肴,中西两种菜谱供游客单点环球美食,自由选择分餐或家庭分享。

  

 

  

 

  千万别因为免费就觉得档次低,食材照样新鲜,菜品包括欧式、美式、 地中海 、 亚洲 融合菜。只是人稍微会多一些,建议提前排队,错峰用餐。主餐厅晚餐就餐时间通常是第一批从下午4:45 入场,第二批从下午6:45 入场。

  推荐5:味好面吧——吃的就是干净利落劲儿

  老爸爱吃面食,就喜欢面条的劲道和利落。恰好游轮上免费餐厅里有味好面吧,果然是老爸的心头好。我开始不信,后来去吃了发现真的是不可错过的面吧。北方人爱吃面食,对面的要求也自然不低,这家面条的做法绝不将就。爽滑劲道根根分明,淋上一清二白三红四绿的汤头和配菜,热气腾腾端上来仿佛汇聚了一碗乾坤,一碗热汤下肚,整个人都有底气了。哈哈~

  推荐6:帆船自助餐厅——全天候能量补给站

  船上最大人气最旺的餐厅,非帆船自助餐厅莫属。这里是提供从早餐到夜宵的全日制餐饮,而且都是自助的。爸妈最喜欢的餐厅也是帆船,因为随时饿了就可以进去吃,岁数大的人就喜欢那种不限量的感觉。从餐的种类看,除了各种中西常见菜肴,还有特色面档、比萨 、烘焙、 点心,以及日式铁板烧和海涵火锅。需要注意的是,自助晚餐用餐时间为下午5:30到晚9:30。7点之前人很多,之后就少了。

  

 

  

 

  除了上面打卡后推荐的餐厅,大董、泉、意大利餐厅都可以尝试,可以说游轮上的美食就跟游轮本身一样,高标准国际化,从甜品到酒吧,从中餐到西式,应有尽有。

  

 

  

 

  

 

  

 

  

 

  

 

  

 

  海上娱乐——飞檐走壁高科技

  光谱号上超凡的娱乐设施,可以说做到了让观众跟着大秀演员飞檐走壁。量子号标志是北极星,光谱号标志是南极球。这一南一北融合了尖端科技,把传统项目融入了新意境。

  

 

  

 

  

 

  

 

  推荐1:一南一北——玩儿转地心引力

  和船头的北极星相对,认准船尾那个直径13米巨大中空橙色球体,就是光谱号的招牌设施——南极球。这种造型的灵感来源于自由落体从北极出发,穿越地心最终抵达南极,在地球引力作用下发生的物理加速与减速过程。

  

 

  

 

  在南极球内侧,有4个蹦极床,用这个来模拟穿越地心之旅。工作人员给爸妈耐心普及知识,但毕竟他们岁数大,身体素质不如我。于是,体验的任务交给我。尽管安全措施很到位,但还是有强烈的失重感的,伴以VR的视觉历险效果,几分钟下来再见到站着哈哈乐的老爸老妈,如隔三秋!

  

 

  球外是悬空玻璃步道,没有恐高症的可以尝试一下,有一种在新加坡空中花园skytree行走的感觉,只有走在步道上才能感受到身处巨轮,一眼望去无尽蓝色的视觉冲击。北极星算是老朋友了。这是荣获吉尼斯 界纪录的最高游轮观景台,高度88.6米,像是把伦敦 搬到了海上,高空360°尽享海天一色的蔚蓝。每一个玻璃舱可以容纳14人,分两种价位,基本体验20美元/每人每次(10分钟),全景体验40美元/每人(16分钟)。金卡套房的优势再一次显示出来,可享受免费基本体验一次。比起白天,我更喜欢夜晚乘坐的感觉。

  

 

  

 

  

 

  推荐2:三场大秀——匠心打造剧院魅影

  作为音乐剧发烧友,我最感兴趣的当然是光谱号上的演出。光谱号上的大秀与量子号完全不同,三大看家剧目分别是“ 丝绸之路 ”、“光谱奇侠”、“魅舞今昔”,主要在270度景观厅和皇家剧院演出,需要随时关注演出时间。《 丝绸之路 》是原创大型魔幻情景秀,特别面向 中国 市场开发,制作顶级,表演融入了 中国 、波斯、 印度 和 罗马 的文化,让 中国 的观众容易理解又有亲和力。之前带爸妈看过一些音乐剧,他们喜欢的不得了,这次丝绸之旅刚开篇,俩人目不暇接, 连平 日的定是不定时唠叨我都顾不上了。演员卖力,舞美震撼,色彩和音乐的冲撞,让海上的生活不平凡。

  

 

  

 

  

 

  

 

  《光谱奇侠》在皇家剧院演出,是大型秀是最抢手的,故事讲的是超级英雄团队展示出无限的威力,将强大的力量联合起来与对手Crash战斗。《魅舞今昔》则是原创全新的歌舞盛宴,它将超现代编舞与无与伦比的声乐表演以及高端大气的灯光和视频效果相结合,跟着热舞观众都翩翩起舞。因为版权保护,在观看剧目的时候都不允许拍照,放几张官网图来先睹为快。

  

 

  

 

  

 

  

 

  

 

  

 

  

 

  

 

  推荐3:明星时刻KTV——我是麦霸我做主

  之前说的让人羡慕的家庭套房里面就有KTV设备,但是毕竟大多数人住的还是主力房型。不过光谱号上的明星时刻包厢为麦霸提供了专属的音乐聚会空间。一家人聚在一起唱歌还真是头一次,专业的音响设备美化了声音上的瑕疵,唱出来还真有点专业的感觉。强大的曲库包含中外音乐,老爸老妈喜欢的年代歌居然也有。KTV内还可以点各式套餐。

  

 

  

 

  

 

  父母的年龄,对刺激的娱乐项目确实不太感冒,但是对于船上丰富的康体设施超级喜欢。老爸最爱的项目是室内射箭,经过工作人员指导还真有点百步穿杨的样子,就是需要很大的力气,第二天胳膊会很酸疼。老妈最喜欢位于14层甲板的 日光 浴场,阳光洒满整个泳池,累了点一杯水躺在休闲椅上,休息够了在 水里 嬉戏,还可以穿着好看的泳装拍“老年照”,各种中老年pose让老妈忙的不亦乐乎。

  

 

  

 

  

 

  

 

  

 

  赴约熊本——历史名城“枫情”

  在海上漂了3天,整个人懒洋洋的,第四天早晨7点,游轮缓慢的停靠在了 熊本 港口。对于 日本 , 东京 、 大阪 、 北海道 被人们熟知成为自由行热门首选,而小众的 熊本 和 福冈 ,成为游轮青睐的目的地。

  

 

  作为 日本 三 大名 城之一, 熊本 其实是一处国家级历史文化遗产。这里有世界著名的重叠式活火山阿苏山,八代海面的神奇海市蜃楼,也被称之为“不知火海”。船靠岸后,游客会跟随导游参观。因为没有签证不是自由行的身份,全程都不能脱团,但行程也充分考虑了中国人买买买的需求,安排了一定时间自由活动。需要提醒的是,一定记住了带好护照复印件和船卡,买东西的时候退税会用到。没错,下了游轮也可以退税!

  

 

  

 

  熊本 城是和 大阪 城、 名古屋 城齐名的 日本 三 大名 城,震后处于修复状态,内部无法参观。秋天的 熊本 ,已经没有了夏天的炙热,取而代之的是清爽。秋风扫落叶,最是好时节。古朴的 熊本 城门广场也成了当地人健身休闲的首选。带着爸妈绕着小城走一圈,神清气爽,大巴导游说好了集合时间,反正对我来说是固定重游,没有什么紧迫感。

  

 

  

 

  

 

  在水前寺成趣园,感受传说中的“ 长寿 之水”。出水神社一口 长寿 泉水,清澈无比,入口甘甜。原来,水前寺成趣园的名字来自陶渊明归去来兮辞里面的“园日涉以成趣”。它其实是以江户时代 从江 户 日本 桥至 京都 三条大桥间 东海 道上的五十三道美景为原型。来自阿苏火山地下潜流带来的泉水,与园内风景相映成趣,颇有点 江南 庭院的感觉。

  

 

  

 

  

 

  

 

  据说八代神社妙见宫是祈福非常灵验的地方,虽然没有八阪神社规模大,但贵在安静不被打扰,这样的景致也是秋日限定款!短短的一日登陆,着实有点从大自然穿越回都市的感觉,只不过多了点异国情调。如果没有玩儿够,其实也无妨,就把 熊本 短暂的一日相会当作初次见面,望来时深度体验多多关照!

  惊喜不断,游轮之旅再升级

  从 上海 回 北京 的路上,我总和老妈开玩笑,人在江湖,欠下的迟早是要还的,您这个樱花季的愿望我可是用枫叶季还了,下次和我爸一起咱们换点新玩儿法。话音没落,老妈拿着手机和我说皇家 加勒 比又出新船了,你看叫什么,这英文我看不懂。我立马从惊喜变惊吓,以为老妈马上还要坐一次。拿过手机看才知道,新船可期啊。原来是皇家 加勒 比旗下的绿洲系列第五艘游轮将在2021年从 中国 启航,并命名为Wonder of the Seas。这将是世界最新最大的游轮,并融合绿洲系姐妹游轮最具有标志性的七 大社 区概念,以及一系列新奇有趣的体验,富有想象力的美食,无与伦比的娱乐活动和最前沿的科技技术,成为大 中国 游轮市场发展中新的里程碑。

  

 

  老妈悄悄的问:闺女,还有2年呢,这个愿望可以许一下吧。到时候我自己就可以带别人上船。看着老妈这无比的兴奋劲儿,我回答她“这个可以有”。

 友情链接: 汽车展会网 汽车发布网

本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频道 专题
版权所有: 大游网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以“枫”之名带上爸妈海上旅行,许一个绿洲系新船的约定
auladelletres feridunbahsi courseducoeurhp yuanshajiang self-helphealth simpkinsreal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