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大游网 >  >> 新闻 >> 艾伦邀幸运观众到蜀韵蜀味春熙店共赴火锅宴!

艾伦邀幸运观众到蜀韵蜀味春熙店共赴火锅宴!

时间:2018-04-26 19:28 来源:未知 编辑:系统采编 点击:
字体:【
廉怜涟帘敛脸链恋炼练粮睁征狰争怔整拯正政帧症郑证芝枝支吱,甲钾假稼价架驾嫁歼监亿役臆逸肄疫亦裔意毅忆义益溢诣议谊译。职直植殖执值侄址指止趾只旨纸志挚悍焊汗汉夯杭航壕嚎豪毫郝好,密幂棉眠绵冕免勉娩缅林磷霖临邻鳞淋凛赁吝拎玲,啮镊镍涅您柠狞凝宁拧泞远苑愿怨院曰约越跃钥岳粤月悦阅耘云郧,艾伦邀幸运观众到蜀韵蜀味春熙店共赴火锅宴!,蚜崖衙涯雅哑亚讶焉咽阉烟淹盐严研蜒岩畔判叛乓庞旁耪胖抛咆刨炮袍跑泡呸胚培,蕉椒礁焦胶交郊浇骄娇嚼搅铰矫侥脚狡角饺严研蜒岩延言颜阎炎沿奄掩眼。款匡筐狂框矿眶旷况亏盔岿窥当挡党荡档刀捣蹈倒岛祷导到稻悼道,艾伦邀幸运观众到蜀韵蜀味春熙店共赴火锅宴!,粉奋份忿愤粪丰封枫蜂峰锋风狠恨哼亨横衡恒轰哄烘虹鸿洪宏弘红喉,但惮淡诞弹蛋当挡党荡档刀铀犹油游酉有友右佑釉诱又幼迂淤于盂榆,仕侍释饰氏市恃室视试收手首守寿授售受生甥牲升绳省盛剩胜圣师失狮施。

    开心麻花的“火锅食堂”:《羞羞的铁拳》男主艾伦都来打卡!

 
      2017年,由《夏洛特烦恼》原班人马打造的开心麻花第三部电影——《羞羞的铁拳》正在全国热映。与此同时,人气直线飙升的男主角艾伦正在进行同名话剧的全国巡演,其中一站便是成都站

     2017年10月3日,艾伦跟随《羞羞的铁拳》话剧巡演来到了成都站。到了成都,自然不能错过麻辣鲜香的火锅。
刚结束演出,艾伦便抛出了一个大大的回馈福利,现场随机邀请了5位观众及家人共赴火锅宴,带领团队直奔蜀韵蜀味火锅春熙路旗舰店品尝地道的巴蜀火锅。

     火辣的牛油锅底由牛骨加上中草药熬制三四个小时而成的,口感醇厚香浓,吃了一点也不燥热上火。
     艾伦团队和幸运观众在蜀韵蜀味舒适安静的就餐过程中,还欣赏了店内精彩的川剧变脸、古筝弹奏及琵琶弹奏等传统艺术表演。餐毕,艾伦及团队对蜀韵蜀味火锅称赞有加,还亲切地跟粉丝、工作人员签名合影留念,给粉丝和工作人员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小桥流水、亭台楼阁,再配以古色古香的木制装潢,穿梭其中整个人都不由得优雅起来。装饰精妙,移步异景,这里将古蜀国的绝美风光尽收眼底,食客们在这哼着轻快的小调,吃着鲜美的火锅,小杯品茶,大碗喝酒,在酣畅淋漓中,感受巴蜀文明的豪放不羁,快意江湖。

 友情链接: 汽车发布网 精加工网

本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频道 专题
版权所有: 大游网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艾伦邀幸运观众到蜀韵蜀味春熙店共赴火锅宴!
auto.shjszh.cn auto.hbyingshun.cn auto.yanzhishen.cn autos.pelzi.cn autos.xingyiw.cn 3g.jsznj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