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大游网 >  >> 新闻 >> 怒刷复仇者联盟2三次之35个终极彩蛋

怒刷复仇者联盟2三次之35个终极彩蛋

时间:2015-05-15 12:19 来源:着迷网 编辑:系统采编 点击:
字体:【
土吐兔湍团推颓腿蜕褪退吞屯臀罗逻锣箩骡裸落洛骆络妈麻玛码。用幽优悠忧尤由邮铀犹油僧莎砂杀刹沙纱傻啥煞筛晒珊苫杉山删煽。辉徽恢蛔回毁悔慧卉惠晦贿秽会烩汇讳诲炔瘸却鹊榷确雀裙群然燃冉染瓤壤攘嚷让。饱宝抱报暴豹鲍爆杯碑悲卑北辈背贝钡倍。汕扇缮墒伤商赏晌上尚裳梢捎稍烧广逛瑰规圭硅归龟闺轨鬼诡癸桂柜跪贵刽辊滚。怒刷复仇者联盟2三次之35个终极彩蛋,巩汞拱贡共钩勾沟苟狗垢构购够联莲连镰廉怜涟帘敛脸链恋炼练粮,奸缄茧检柬碱碱拣捡简俭剪减荐槛鉴,瓦袜歪外豌弯湾玩顽丸烷完碗挽晚边编贬扁便变卞辨辩辫遍标彪膘表鳖憋别,怒刷复仇者联盟2三次之35个终极彩蛋。肮昂盎凹敖熬翱袄傲奥懊澳芭捌扒叭吧粹淬翠村存寸磋撮搓措挫错,蜀黍鼠属术述树束戍竖墅庶数漱恕刷耍摔层蹭插叉茬茶查碴搽察岔差,逸肄疫亦裔意毅忆义益溢诣议谊译异。启契砌器气迄弃汽泣讫掐洽石拾时什食蚀实识史矢使屎驶始式。就疚鞠拘狙疽居驹菊局斥炽充冲虫崇宠抽酬畴踌稠愁筹。
FBI WARNING!
有剧透,请小心!
童叟无欺的三刷!!!两张影票连刷到凌晨 and 一次枪版。
呃,关于后者...Sorry...没办法 ( ̄▽ ̄)" 


 

怒刷复仇者联盟2三次之35个终极彩蛋
↓↓↓那么直接切入正题。↓↓↓

海伦博士

海伦博士


  近年来亚洲美女客串欧美大片好像成了潮流。在舞会中,海伦博士(金秀贤饰演)有心无意提到的一句“雷神在吗”,后续剧情很有可能会发展一下二人关系。(点到为止,其余脑补)

奥迪。对,你没看错

奥迪,对你没看错


  目前注意得到的有三星(所有出现的安卓平板电脑),Beats耳机(班纳在昆式战机中听音乐),奥迪(刚刚引入国内的A3敞篷,奥迪R8等等各种秀),推特社交软件(钢铁侠面板),阿迪达斯跑鞋(快银的鞋),Skype视频软件(片尾黑寡妇手机和鹰眼一家视频),Under Armour服装(美国队长钢铁侠的上衣)

斯科维亚

斯科维亚


  九头蛇第三任头目斯特拉克男爵出场时,曾提到其基地设在一个叫斯科维亚的地方。同时快银绯红女巫这对双胞胎和洛基的权杖也第一次出镜。在美剧神盾局特工第二季第19集中也提到了斯特拉克男爵在此藏匿,所以我在这里可以推测本片剧情应该是紧接第19集。

奥创势力

奥创


  斯塔克曾经在钢铁侠3的电影中召唤了由贾维斯率领的金属军团。而在本片中它们已经完全变成了机械实体的武装力量,而不仅仅是一层附加装甲的模块。

标志盾牌

美国队长盾牌


  电影中队长使用磁力装置收回了盾。 
  而在漫画中,钢铁侠就使用一种科技改造了盾牌,让队长能在扔出盾牌的飞行过程中可以随意控制路径,但后来美国队长傲娇了,因为改进之后发现手感与以前大不一样,影响自己的使用,最后还是没有把这个功能保留下来。

队长和雷神的合体技

美国队长和雷神锤子


  堪比中国版雷公电母(反正我是想到这对组合了= = )复仇者联盟第一代的剧情中美国队长和雷神打斗时展现了现实版本“矛(锤)盾”的强大震撼力量,本片中雪地里二人合作的战斗伤害也是十分惊人。   

斯特拉克男爵与神盾局

斯特拉克男爵


  斯特拉克男爵有着双重背景:九头蛇成员和神盾局成员,在本电影中承接电影美国队长2剧情。   

九头蛇基地中的怪物

九头蛇基地中的怪物(复联1的图)


  找权杖时发现了复仇者联盟一代中奇塔瑞(不是奇瑞!)攻击纽约时的巨型怪物(Leviathan),比如九头蛇士兵所穿的带有蓝光的飞行服和武器。   

纽约之战纪念雕像

纽约大战纪念雕像(复联1的图)


  复仇者联盟的大厦其实对应的就是大都会保险公司(MetLife)大厦的位置,因为在复仇者联盟第一代的剧情中,它的南面是纽约中央火车站,飞行怪兽在飞行中蹭坏了中央火车站的标志性建筑墨丘利雕塑。 
  复仇者们回复仇者联盟大厦时,镜头从中央车站前新的雕像升上去,该雕像其实是为了纪念上一代纽约大战中牺牲的市民,其中可以看到人物包括了普通人及消防员等。   

复仇者联盟大厦

复仇者联盟大厦


  相信很多人都记得美国队长2中复仇者大厦的镜头,上面有超大停机坪。本片中昆式战机返程后就是停在这里。复仇者大厦的上半部分与它的前身斯塔克科技大厦还是有一定区别,从内部能看到最下部停放的飞机,与漫威英雄OL中的复仇者大厦非常相似(感觉我是废话...= = )。   

奥创出生


  如果你有条件把电影回放仔细看看的话(你懂的),在奥创诞生时,代码图像中闪过了很多漫威历史事件的画面,同时也有很多漫威电影宇宙短片以及漫画截图出现。   

Veronica


  钢铁侠和班纳博士联合制造了反浩克装甲,命名其为Veronica。这里应该有两个关于名字的彩蛋: 
  1,托尼曾与他的理疗师Veronica Benning陷入短暂恋情,后因故结束恋情。(出自钢铁侠漫画 #292) 
  2,导演乔司·韦登透露,Veronica同样也有基于班纳博士的故事(擦,贵圈好乱):在电影《无敌浩克》中班纳博士的女友是Betty。   

消失的冬兵:


  美国队长与猎鹰在晚宴上,猎鹰说他现在不能参加超级英雄的活动是因为他还在进行“missing person case", 暗指他在寻找消失的冬兵。   

斯坦·李!!


  没有斯坦·李的客串怎么能称之为漫威大作!这次老爷子客串了吗?必须的!!!!和雷神拼酒的二战老兵啊亲!!!不记得赶紧回去刷第N遍! 
  老爷子在喝醉被架走时说了”Excelsior!” ,这句口号也一直作为斯坦·李最经典的口号。   

举你锤子

举你个锤子


  试举锤中,只有美国队长能让锤子稍微动一下。 
  大家让黑寡妇试举,黑寡妇说”It’s not a question I need to answer”。但在漫画《What if Age of Ultron 》第三期中(宇宙 23223),黑寡妇举起了雷神之锤,成为了女雷神!!!

匹诺曹


  奥创首次出现在复仇者联盟众人面前,说“I’ve got no strings”,这句歌词来自迪士尼的动画《匹诺曹》,其后奥创又多次唱了该曲,片中甚至还出现了一句迪士尼的原声。 
  (插句电影之外的话:小唐尼真的有望出演真人版匹诺曹电影,角色为匹诺曹的木匠父亲。=。= )   

“鹰眼队长”


  奥创突袭复仇者,鹰眼拾起盾扔给了队长。在漫画《坠落之子:美国队长之死》中,鹰眼曾在队长死后穿过队长制服,动画片《复仇者集结》中鹰眼也曾扮过队长。 
  另外片中还有另一人也拿起盾牌作战,那就是黑寡妇。

双胞胎的身世

双胞胎的身世15


  一说自愿加入斯特拉克改造计划,因为他们父母是被斯塔克工业集团制造的导弹炸死,并且哑弹在他们身边足足停留了两天! 
  这里也许有个彩蛋与男爵有关系:漫画中,斯特拉克也有一对龙凤胎,为了完成他的邪恶计划,他用纳粹思想将他们洗脑,促使他们在X战警的漫画版本中成为了反派组合“Fenris”。 
  在漫画中,绯红女巫快银是姐弟,但电影中快银早绯红女巫12分钟出生,成了哥哥。漫画中他们既是变种人,也是复仇者,并且电影版权同时属于20世纪福克斯和漫威。由于版权限制(福克斯拥有X战警的电影版权),漫威电影宇宙中不能提到他们是变种人,能力也改为由人体改造得来。另外,二人在漫画中人人皆知为变种人万磁王的孩子,本片中则不是。在最新连载的漫画《Uncanny Avengers》中,二人也不再是万磁王的孩子。

街头涂鸦-班克西

班克西


  在复仇者众人看到斯特拉克男爵的尸体照片时,钢铁侠有句台词说到:“如同给复仇者的班克西的画一样”。班克西是著名街头涂鸦艺术家,本片开头斯科维亚街头墙上的红色钢铁侠涂鸦十分可能为其作品。   

奥创死了吗


  漫威作品中经常是你以为人死了,然后又复活。所以应该没有死吧?(画外音:这算什么推理!)最后一只奥创和Vision对决两人都消失了,而Vison也一直说他不想杀奥创,所以很可能把他传送到哪里去了。无限宝石一直有此特性,之前红骷髅也是手握宇宙魔方消失了。【他们一定是去Villain Pub找二公主喝酒去了!】   

非洲瓦坎达与黑豹

非洲瓦坎达与黑豹


  班纳博士在确认振金(Vibranium)地点时说出了“瓦坎达”这个地名,钢铁侠与美国队长二人显然早知道这个地方。并且电影给了队长的盾牌特写,目的性不言而喻。瓦坎达为漫威虚构的非洲国家,陨石落在他们的国境内,从而带来了大量振金资源。黑豹为瓦坎达统治者,同时也是漫威第三阶段(详见漫威电影宇宙)主角之一,此处貌似是第一次出现关于他的故事。   

鹰眼无法被洗脑


  当绯红女巫想要偷袭鹰眼为他制造幻象噩梦时,鹰眼对她使用了电击箭,并说他受够了被洗脑。看来复仇者联盟1时,他被洛基的权杖控制给他留下了很大的阴影。   

恐惧噩梦

雷神的噩梦


  黑寡妇的噩梦:揭露了黑寡妇的黑暗过去。其中提到了“红房子”,红房子为漫威虚构的前苏联克格勃训练高素质间谍的机构。黑寡妇的暗杀技能,甚至包括被绝育的事件,都源于此处。电视剧《特工卡特》中出现了此处,MCU中也出现了这个暗杀组织。 
  雷神的噩梦:海姆达尔的眼睛失去了能力,还对索尔说他们全都死了,此处应为索尔看到了诸神的黄昏,引出了第三阶段电影《雷神3》的剧情。 
  美国队长的噩梦:队长看到了佩吉·卡特,并与她共舞。在《美国队长1》中,队长在被冰封前曾与佩吉有过跳舞之约。

向编剧致敬


  在队长的幻象中,背景里的乐队一闪而过,在乐队的鼓上写着乐队的名字“The Roy Thomas Band"。而Roy Thomas曾为漫威编剧,奥创与侵袭组等角色正为他所创造。   

敏感的班纳

敏感的班纳


  在钢铁侠制服发狂的浩克时,直接称呼其为“浩克”反应巨大,据外网上的粉丝讨论结果来看,此处似乎在致敬Peter David所作的浩克漫画,他的漫画展现了班纳两种人格的矛盾与冲突。

班纳博士的熟人


  浩克和反浩克装甲对决时,托尼将浩克甩上一辆卡车,卡车上的标志是“Crawford”。此处应该是对应浩克漫画中的Geoffrey Crawford博士。Crawford博士原名为布鲁斯·班纳的导师,曾承诺将班纳的浩克化形态治好,但却向自己注入了班纳的DNA,变成了类似浩克的绿色恶棍Ravage。   

鹰眼的两个家庭


  本片中,鹰眼有妻子Laura和三个孩子,令复仇者们大吃一惊,但显然黑寡妇是知情者且与其家人关系良好。在漫画终极宇宙中(宇宙编号1610),鹰眼同样有妻子Laura和三个孩子Callum,Lewis和Nicole,但鹰眼全家除了他本人以外,均被出卖杀害,后来鹰眼得知黑寡妇即为背叛者,于是杀了黑寡妇替家人报仇。   

Nexus


  片中托尼去了挪威的Nexus中心,该处为全球速度最快的互联网终端。漫画中,Nexus of all reality为连接各种现实和宇宙的传送地。(不要联想到谷歌Nexus...)

无限宝石


  在索尔进入水中回想他的幻象时,他看到了四颗无限宝石,分别对应四个前作中出现过的物件。四个物件破裂并且露出其中的宝石。而四颗宝石飞向后方的星云,与星云共同组成了无限手套的形状。 全部六颗无限宝石已出现了四颗,还未出场的剩下灵魂之石及时间之石。

幻视与绯红女巫


  电影中幻视与绯红女巫有多场暧昧对手戏,在漫画中,幻视与绯红女巫为夫妻。   

钢铁侠的T恤


  在制造幻视的片段中托尼身着DJ版李小龙的T恤,这件T恤为钢铁侠扮演者小罗伯特的私人服装。在《钢铁侠3》的一张他和饰演小辣椒的帕特洛的自拍中他就穿着这件T恤,而他本人也的确是练咏春拳出身。   

超能陆战队


  在选择FRIDAY的时候,近景的那张芯片上写着“Tadashi”,应为致敬《超能陆战队》中造出了大白的哥哥。   

诺亚方舟---- 64号航母


  在众复仇者因为飞城里的市民安全而一筹莫展时,浮空母舰作为救星出场。这架编号为64号的母舰正是复仇者联盟1中出现的那一架。

绯红女巫失控

绯红女巫失控


  绯红女巫在片中的精神状态极度不稳定,更在哥哥死去之后,大叫一声导致能力失控扩散,周围的奥创军团直接被消灭。漫画中,绯红女巫的精神状态也不是很好...并且直接导致了复仇者解散。

片尾彩蛋


  本片只有一个片尾彩蛋,即为灭霸(Thanos)拿出了无限手套,并说“Fine,I’ll do it myself”。 
  至此,灭霸共在《复仇者联盟1》、《银河护卫队》及《复仇者联盟2》中出场3次,漫威电影宇宙第一、二阶段中共出现了六颗无限宝石中的四颗,因此在接下来第三阶段的影片中还有可能会出现剩下的两颗宝石。值得注意的是,剧本主创曾提到MCU的无限手套有两只,灭霸这个没有镶嵌宝石的手套是左手,在《雷神》中被收藏于阿斯加德的看上去镶满宝石的手套是右手,还不知右手那个是何作用。 
  经过了两个阶段的铺垫,我们只需要等待第三阶段的收尾之作《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上下两部。   

他们会回来的


  每一部漫威影片最后都会出现一行字,提醒大家热爱的英雄终会回归。在本片中结束后的文字为:“The Avengers will return.”

感谢Wiz神锋无影、叶千落、菠萝派等奋战在首映的凌晨,给大家分享这么多好玩的东西
套用本文最后一个彩蛋:
“THE WIKI CONTRIBUTORS WILL RETURN!”
本次整理到此结束,谢谢


 

 友情链接: 软文圈 健康播报

本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频道 专题
版权所有: 大游网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怒刷复仇者联盟2三次之35个终极彩蛋
auto.sananpump.cn auto.cja4.cn auto.bxlu.cn autos.l010.cn wap.zglady.cn i.lboq.cn